書樓弔堂

三尺微命 一介書生

以身外身 做夢中夢

「我知道這個世界我無處容身,只是,你憑什麼審判我的靈魂?」

2021 - 12

一月快过完了,我总算想起来写一下12月的。

因为每天都做了很多事情,现在回看十二月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,竟然产生了“什么,我看了这么多本书吗?”的感觉。


///《君主·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》1-5

三田诚


看了五本,合并一起写了。

想起了当年看fate的自己,三田诚真是嗑疯了。

读起来比较轻松写意,看得也快(不然也不能一个月飞速看掉五本),而且其中一些还很克,整体还挺对胃口的,有几本的谜题和伏笔还挺有意思。

那还要啥自行车?

不知道1月能不能看完剩下的。

想补一下动画了。



///《胚胎奇谭》

山白朝子


乙一的马甲,在朵云书店分两次看完了。有几篇还是挺有意思的。

“总是会走到异世界的小说家和他的助手”这样的故事,简直太二次元了(???)

个人印象比较深的是渔村的那一篇吧。

总体来说还是偏温暖的。



///《艺术》

雅丝米娜·雷札 


工作间隙在戏剧书店看完了。

这个本子怎么说呢……好实验,也好孤独。

看到最后忍不住一声唏嘘,不只是艺术,倒给我看出了“每个人都是一座孤岛”和“人与人永远无法相互理解”的意思。



毕竟过去有点久了,整个记录都偏短。

电影也没怎么看。


///《黑袍纠察队》第一季


之前一边照脸一边看的(现在看了医生,也不太照脸了,而且在外奔波了一个月)

还是挺有意思的,很久没看过这样的“爽片”了。

祖国人皮笑肉不笑真的太可怕了(………………)有点恐怖谷的意思了。

有空会继续往下看。



基本就这些,再见2021,你好2022。

这么说起来,2月22日22:22,是我这辈子会经历最多的2的日期。

2022-02-22-22:22:22

哈哈哈哈(莫名其妙戳了笑点)

评论
© Mystletainn | Powered by LOFTER